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歷經女兒輕生兒子墜谷 龍千玉:說沒抱怨是騙人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龍千玉在5年之內歷經愛女輕生,兒子在澳洲車禍墜谷,她今天表示:「說沒有抱怨是騙人的,但是抱怨會產生毒氣進入骨髓,心理不健康,我就不再抱怨了,相信老天爺自有安排。」並且談到兒子已經在今年1月從澳洲轉送至加拿大,近日將出院,至少要在加拿大復健一到兩年,她也澄清並未如外界傳言燒3千萬,目前也沒有破千萬。

龍千玉唱片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曹西平說心疼龍千玉遭遇,但是龍千玉說慶幸兒子很樂觀,回想當初第一次趕去澳洲看兒子,兒子告訴她幸好沒有撞到人,車上沒有載人,自己承受痛苦就好,龍千玉覺得兒子好懂事,跟他說:「你很棒!」現在兒子33歲,他看到兒子還會親他額頭。

龍千玉唱片記者會,曹西平。(記者趙世勳攝)

龍千玉唱片記者會,曹西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