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林辰唏!媽媽地鐵哺乳 被批奶露太多

一位媽媽在地鐵哺乳被拍,照片遭到瘋傳。(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林辰唏之前因為在高鐵上哺乳,被批妨礙風化,她當時霸氣回應,贏得讚賞。日昨,新加坡網站Sure Boh Singapore也刊出一名媽媽在地鐵哺乳的照片,遭同車的乘客拍下,隨即引發爭議,批評者認為她露出太多的乳房,支持者表示這是自然的事。

這名媽媽從瘋傳的照片中得知自己被拍,也非常霸氣的回應批評她的網友:「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那就不過是乳房而已。」認為批評她的人太大驚小怪。接著她還po出其他的餵乳照片,態度堅定。支持她的網友說:「人家(指baby)在吃飯,你們看什麼看!」

新加坡一名媽媽在地鐵哺乳,遭同車的乘客拍下,引發爭議。(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