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被愛沖昏頭 答應渣男變態要求下海拍A片

SOD推新AV,講述渡邊千紗為滿足男友變態要求,忍辱下海拍片。(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多妹子因遇到渣男男友誤終生,而女性感情豐富、墜愛河後又容易蒙蔽心智,即便知道男友提出過分、不合理的事,不少人仍會乖乖去做;日前SOD推出主題為「被男友推入火坑的女友」。

據悉,「受害者」渡邊千紗長相清純可愛,她表示男友跟她談過,男友最大的希望就是「看到別人幹自己女友」,雖要求無理,但此時的渡邊已被愛情沖昏了頭,下海拍A片,就為滿足男友變態慾望。

女孩為愛付出一切非常常見,所以不管該片中渡邊是否真被男友推入火坑,但貼近生活的性愛發展,不禁讓人感到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