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當爸!?秦舒培IG洩密

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左)今天曬照小腹平坦。(翻攝自秦舒培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邊從不缺女人的冠希哥終於升格當老爸?36歲的陳冠希先前爆出和強國女友秦舒培打得火熱,甚至傳出女友懷孕肚裡已有「小希子」,還繪聲繪影預產期在四月。今天秦舒培在IG分享照片,肚子平坦看不出有懷孕的樣子,但是上圍明顯比以前大一號,引發網友猜測大概已經「卸貨」了。心急詢問「不是要生了嗎?怎麼肚子這麼小」。

陳冠希女友秦舒培疑似卸貨。(翻攝自JdailyHK)

秦舒培在模特兒圈頗有名氣,跟劉雯、裴蓓等人號稱「超模代表」,不止維秘大秀,連國際四大時裝週都曾經走過。秦舒培自從爆出懷孕之後,鮮少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的全身照,穿著也明顯寬鬆,所以今天一貼照,馬上引來各式各樣的猜測,但此消息並未獲得證實,到底當爸沒,只有陳冠希知道。

陳冠希與秦舒培打得火熱,常常曬恩愛照。(翻攝自JdailyH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