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爆AV界秘辛!賺到當紅男星演色鬼

杉原杏璃小說將改般成電影。(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杉原杏璃同時還身兼演員,但許多人不知道,杉原不僅文筆好,以自身經驗撰成小說,也即將被翻拍成電影,這麼多才多藝的寫真女星實在難見;不過事實上,杉原雖是寫真女星,卻很有主張,堅持不拍A片;而被改編成電影的小說,除杉原擔任主角演「自己」外,與此同時也揭露業內秘辛,令人期待。

該片講述秘辛,當然要有其他女優,知名女優都紛紛點頭答應演出,而其中一段,女優被其他男星騷擾片段,竟找來現正當紅的PIKO太郎。

事實上,以現在PIKO太郎暴紅程度根本不會接這個工作,但這是在他暴紅前談妥的,好在PIKO太郎說到做到,沒因得勢不甩他人,而依PIKO太郎耿直、敬業個性,可說是被杉原賺到了。

PIKO太郎也是其中一角。(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