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伸手 男星高呼:5公尺幸福距離

「脆樂團」在花博爭豔館擔任台北市就業博覽會的演出嘉賓。(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脆樂團」昨天在花博爭豔館擔任台北市就業博覽會的閉幕嘉賓,一連獻唱《編織星空的人》、《你快樂嗎》等多首新歌,特別唱到《100萬》時,率領全場大喊:「好想要一百萬!」讓民眾會心一笑,直呼:「超紓壓!」

團員Skippy與丁不拉丁(丁丁)自台大機械研究所畢業後,仍埋頭創作,義無反顧勇闖樂壇,他們鼓勵現場朋友:「每個人都有迷失、徬徨的時候,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最單純的樣子,問題的答案其實都悄悄地藏在心裡。」

2人更談起出道前,曾以表演樂團的身分站上春浪音樂節舞台,當時在後台巧遇偶像五月天,Skippy不畏工作人員擋駕,鼓起勇氣走向阿信打招呼並遞上名片,阿信不僅收下名片,還記下了「脆樂團」的團名,讓Skippy笑稱:「這5公尺是最幸福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