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王子狂歡糗樣曝光 摟辣妹惹火凱特王妃

威廉王子(右)狂歡糗樣曝光,惹得老婆凱特王妃(左)不開心。(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皇室的一舉一動始終是各國媒體焦點,尤其是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日前威廉王子與哥兒們前往瑞士滑雪度假,在派對上狂歡熱舞,甚至還被目擊手搭在辣妹的腰間,狂歡模樣全被拍了下來,有別以往穩重的好爸爸形象,此舉也惹得凱特王妃相當不開心,據悉,凱特得知後表示對他失望透頂。

威廉王子日前到瑞士滑雪度假,被拍到狂歡熱舞的糗樣。(翻攝自太陽報)

美國《浮華世界》報導,威廉王子週末撇下妻小,與好哥們赴瑞士放鬆度假,被拍到在派對上跳舞,大跳老派舞步,手更不安分地游移在辣妹腰間,熱舞糗樣也意外被捕捉。而凱特得知後覺得很丟臉,消息人士也透露:「她知道威廉過去喜歡跑趴、和友人一起玩鬧,沒想到現在依然如此。」不過這並不影響兩人的婚姻,稍早夫妻倆也一同出席聖派翠克節的慶祝活動,也是威廉王子被拍到跑趴後首度現身,站在凱特一旁的他,表情些許尷尬,凱特則心情不受影響,大展笑顏。

威廉王子(右二)與凱特王妃(右四)出席聖派翠克節慶祝活動,威廉被拍到表情面露尷尬。(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