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到國際!台灣超「胸」護理師被外媒奉世界最辣

台灣23歲護理師Carina Linn身材姣好,性感照獲高人氣。(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台灣正妹辣翻國際!台灣23歲護理師Carina Linn熱愛在社群網站上曬照,引起網友關注,憑著66張性感照片獲超過20萬粉絲追蹤,被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鏡報》等外媒奉為世界最正護士,堪稱台灣之光。

台灣23歲最辣護理師Carina Linn坐擁20萬粉絲,被英國媒體封為世界最辣護士。(翻攝自IG)

Carina Linn敢怒敢言沒包袱讓她更受歡迎,日前有網友質疑她身材造假,讓她氣到放上X光照留言「媽的就沒隆乳」回嗆,不過一度關帳號後,文章就已被刪。

台灣23歲護理師Carina Linn身材姣好,性感照獲高人氣。(翻攝自IG)

而面對傳言她兼差模特兒、外拍妹,她也駁斥「我是在醫院輪班的護理師,不是模特兒不是外拍妹,不是為了要紅所以拍照」,率真發言再擄獲網友的心,直呼「支持女神」、「做自己最美」,最新一篇關於護理工作的專業PO文也被讚爆。

追蹤走這邊:https://www.instagram.com/carinalinn_/?hl=zh-tw

台灣23歲最辣護理師Carina Linn坐擁20萬粉絲,被英國媒體封為世界最辣護士。(翻攝自IG)台灣23歲護理師Carina Linn身材姣好,性感照獲高人氣。(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