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交待身後事 兒媳這樣回應…

資深作家瓊瑤。(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近80的瓊瑤近日公開給兒子、媳婦的一封信交待身後事,掀起巨波,由於態度豁達,許多人都發聲喊支持。針對此事,瓊瑤兒媳何秀瓊回答說:瓊瑤現在身體狀況很好,這封公開信只是為了希望「未來」輿論不要指責他們夫妻倆,是基於一種長輩慈愛才會這麼做。何秀瓊說:自從前些年公公身體變差之後,她(瓊瑤)就跟我們談到過,希望到最後時刻能夠擁有對於自己生命的自主權。

瓊瑤兒媳婦何秀瓊。(翻攝自網路)

這封公開信讓人忍不住懷疑瓊瑤現在健康狀況究竟如何?其實她身體好得很不但想進行下一部小說,還跟孫女約好兩人要一起合作,共同出一本《喵星人》的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