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卜學亮太自以為是 張小燕一腳踹出狠角色

張小燕(左起)與金士傑兩人一見面,就交換對卜學亮的看法,讓卜學亮難以招架。(果陀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士傑、卜學亮主演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日前突破兩岸三地205場演出紀錄,兩人受邀上《小燕有約》暢聊,張小燕先開砲說卜學亮為人處事怕麻煩,當年剛踏入劇場界的卜學亮,總是說不要演、不要演,後來最搶戲的都是他,而金士傑一旁點頭如搗蒜,直說卜學亮一出場魅力搶盡了所有人的鋒頭。

張小燕更回憶道,一開始公司接到《最後》舞台劇演出邀約時,卜學亮說不要演,問他原因?他表示台詞太多,擔心舞台上只有兩個人,自己很難做到完美詮釋。張小燕為了讓卜學亮不放棄這個好機會,寫信給導演楊世彭:「楊導演,您放心,我再怎麼樣都會讓他演出!」當年張小燕狠狠一腳把卜學亮踹出去,如今演出有成,連卜學亮也最感激當年張小燕的識人用人。

金士傑、卜學亮舞台劇突破兩岸三地205場演出紀錄,兩人日前受邀上「小燕有約」暢聊。(果陀提供)卜學亮表示他現在很難去看當初第一場的演出帶,卜學亮:「這齣戲演來6年了,6年的生命歷練讓這齣戲更成熟,現在看當年的自己總覺得格外青澀。」張小燕笑說青澀是因為當時他固執、不接受金士傑的小筆記,金士傑說:「6年前阿亮的確比較自以為是。」但他也說「不是不好,有時候某種堅持也是演員要對自己的認識。」如今卜學亮在金士傑眼中,全然是匹黑馬,藉自己的特色及領悟力及前輩們的教化,在舞台上大放光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