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南韓3天撞臉畢書盡 蔡阿嘎自豪變帥了

蔡阿嘎(右)特別飛去南韓看棒球賽,並為台灣加油。(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為棒球迷的網路紅人「蔡阿嘎」日前特別飛往南韓,只為了看「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因曾許下「不用韓貨、不碰韓食、不吃泡菜」的承諾,蔡阿嘎這3天都靠著台灣帶去的泡麵度日,今日他在臉書PO出回國後的自拍照,稱被自己帥到,以為自己成了畢書盡,讓不少網友笑翻。

蔡阿嘎(右)到南韓都以台灣帶去的泡麵度日。(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今日在臉書貼出去南韓前後的對照圖,表示發現自己鼻子變挺、下巴變尖、甚至嘴巴也變小了,「早上起床照鏡子還以為自己是畢書盡咧」,還不忘搞笑大讚南韓整型產業發達,不過不少網友戳破他利用變臉程式將畢書盡的臉移到自己身上,嘴砲連發虧他「這只是幻覺」、「我知道巷口有間廟的師傅很厲害…」、「七月還沒到啊!」,還不忘封他為「畢書嘎」。

蔡阿嘎貼出「對比照」,自豪去了一趟南韓變帥了,其實是APP製造的幻覺。(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