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因艾瑪史東傳婚變 萊恩葛斯林妻PO照挺老公

金球影帝萊恩葛斯林(右)最近與妻子伊娃曼德斯(左)驚傳婚變。(翻攝自Vanity Fai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萊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作電影《樂來越愛你》後,不只各自稱霸成為金球獎影帝以及奧斯卡影后,2人還因在片中有愛親密的互動被封「最佳銀幕情侶」,沒想到最近竟傳出萊恩葛斯林的妻子伊娃曼德斯因此大吃飛醋,而萊恩葛斯林也不滿妻子在自己人生重要時刻都不願陪伴身邊、給予鼓勵,2人因此鬧婚變,還決定結束5年婚姻。這個傳聞目前並未被雙方正式是否為真,不過伊娃曼德斯已經搶先一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來力挺老公,似乎有意要打破婚變傳聞。

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合作電影《樂來越愛你》後,因互動甜蜜可愛被封「最佳銀幕情侶」,沒想到確讓萊恩的妻子大吃飛醋,甚至傳出婚變。(法新社)

萊恩葛斯林最近為自己另一部音樂愛情新片《失重》(Song to Song),參加了在德州的奧斯汀舉辦的「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 Film Festival)活動,雖然紅毯上的萊恩葛斯林依舊形單影隻、看起來有些落寞,不過事實上老婆伊娃曼德斯人也在奧斯汀,她昨天就PO出一張奧斯汀派拉蒙戲院外觀的照片,證明自己是跟老公一起同行的,一舉打破婚變傳言。而先前在接受《SHAPE》訪問時,伊娃曼德斯就曾吐露:「人們所不知道的是,其實我真的超宅的、熱愛待在家中,與其現身走紅毯,我還寧願待在家陪女兒」,解釋了為什麼這幾次都沒有陪老公走紅毯的原因。

萊恩葛斯林獨自現身「西南偏南電影節」紅毯,妻子伊娃曼德斯並沒有陪在他身邊。(美聯社)雖然並未現身,不過伊娃曼德斯仍PO出一張戲院外觀的照片,證明自己人也在老公所在的奧斯汀。(翻攝自伊娃曼德斯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