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被套牢了?遭爆已求婚交往多年女友!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最近被爆帶著女友艾琳達克(左)買好鑽戒並向對方求婚。(翻攝自etonl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因演出男主角哈利一角而紅遍全球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已經從當年的小正太成功轉型為演藝成績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而現年27歲的他,已經與大自己一歲的女星艾琳達克(Erin Darke)穩定交往近5年,最近他就被爆帶著女友去購買鑽戒、並已和對方求婚,引發熱議。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與艾琳達克(左)已經穩定交往近5年。(翻攝自Moviepilot)

根據《Star magazine》報導,多名相關人士透露,平時在紐約曼哈頓過著平淡卻甜蜜生活的丹尼爾與艾琳,雙方已經談論結婚一事好一段時間了,日前更被發現帶著艾琳一起去挑選鑽戒,而且出手十分闊綽、完全沒有訂定預算上限,被認為好事將近。然而,《Gossip Cop》隨後馬上出面打臉這邊報導,表示在他們查證之後,發現小倆口不僅完全沒有去挑選鑽戒,更沒有向艾琳求婚,證實這完全是一篇錯誤的報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所屬社也否認了所謂的訂婚傳聞,看來要看到哈利波特成家當人夫可能還沒這麼快。

後來這個求婚傳言被證實是錯誤的,小倆口不僅沒去買鑽戒,也沒有所謂求婚一事。(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