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劈腿爸爛賭 國光女神9歲女超齡安慰惹淚崩

Lala(左)和女兒感情相當好,女兒也成了她生活上的動力。(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臉書粉絲團更有高達40萬粉絲的超高人氣。日前她自曝因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劈腿選擇退婚,不僅如此,其實她從小到大曾經歷過家暴、霸凌等,人生歷練宛如八點檔,而讓她堅強挺過一切風波的動力就是9歲大的女兒,不僅非常獨立,還常常像個小管家叮嚀東叮嚀西,相當貼心。

Lala(左)表示由於從小家境不好,與其讓孩子活在父母感情不好的狀態下,不如親自撫養孩子。(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Lala從14歲開始就在美容院半工半讀,一肩扛起爸爸和妹妹的生活費,雖然辛苦,但她也慶幸一路上遇到不少貴人,「當時男友家人的資助開了髮廊,生意非常好,隔年就回本,但因為父親一直會來要錢,所以開了3年之後我決定把店收了,也跟爸爸說好每個月都會給他2萬元生活費,這10幾年總共幫他還了快200萬元的賭債吧!」後來她加入職棒啦啦隊後,進而成為《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經過過去坎坷經歷,她表示現在非常珍惜每次演出的機會。

Lala愛女會幫忙過濾媽媽的交友狀況,也貼心表示「不管你跟誰在一起,我都會接受。」(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而Lala的情路也常常碰壁,25歲時她奉女成婚,不料2年後因發現老公劈腿婚姻破局,「與其讓小孩生活在父母感情不好的狀態下,倒不如我自己照顧並給孩子全部的愛。」決定獨自撫養女兒。爾後下一任男友表示不在意她是單親媽媽的身分,甚至有結婚的念頭,在她點頭答應嫁時,再度抓包男友劈腿,目睹小三曖昧傳訊「你今天不能欺負我,因為我『那裡』在流血」,讓她憤而退婚。

女兒看著經歷二度情傷的Lala,曾貼心喊話:「媽媽妳不用太在意我,不管妳跟誰在一起,我都會試著去接受。」她也甜蜜透露,女兒常常會看她手機替她過濾男友,甚至還管起穿著,看到她穿短裙會掀起來看有沒有穿安全褲等,就像個小媽媽,種種舉動也讓她感到無比暖心。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