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飛南韓挺台灣隊 堅拒韓食只吃台灣泡麵

蔡阿嘎(右起)帶著老婆和「大頭佛」前往南韓觀看世界棒球經典賽,但堅持不吃韓食只吃泡麵,強烈對比讓網友笑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信守承諾真漢子!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曾在8年前就曾承諾「不用韓貨、不碰韓食、不吃泡菜」,也打算一輩子都不去南韓,不過癡迷棒球的他,為了棒球界最高規格的比賽「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特地帶著老婆「二伯」到南韓觀賽,表現對台灣隊的支持,不過他為了履行8年前的承諾,在3天的行程中,堅決不碰任何南韓美食,即使老婆跟友人「大頭佛」吃得津津有味,他都只吃從台灣帶去的泡麵,還拍下和老婆逗趣的對比照,強烈反差讓網友笑成一片。

為了實踐8年前許下「不用韓貨、不吃韓食、不吃泡菜」的諾言,他在行李箱裝滿台灣泡麵。(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表示原本認為這輩子不會踏上南韓領土,但為了經典賽只好深入敵營,愛國的他還帶著超大面的國旗前往觀賽,也因此引起攝影機的注目,出現在轉播畫面上,不過,此行他可能很痛苦,為了實踐8年前的諾言,在老婆享受南韓美食的同時,他都只吃台灣泡麵,絲毫不受影響,信守諾言的帥氣作風讓網友大讚:「了不起!負責。」佩服他說到做到,但看到二伯開心的臉和他哀怨的臉強烈對比,還是忍不住笑翻。

蔡阿嘎帶著國旗前往南韓,幫台灣隊加油。(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在現場賣力吶喊的模樣全被攝影機拍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