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憋屎3天快失禁 女優透露「屎尿系」AV祕辛

41歲AV女優鲇原斋拍「屎尿系」A片好痛苦,自爆差點失禁。(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滿足多數人性癖,AV片商盡力讓劇情、題材多元化;當然在競爭激烈下,連「屎尿癖」這類讓一般人退避三舍的冷門類型,也不得不拍,不少女優硬著頭皮上陣;其中AV女優鲇原斋專門拍這題材,最近又要拍新片,竟先看到她在推特抱怨,「已經忍了3天沒大便了,今天感覺好像要失禁」,哀號快讓她解放。

日前,鲇原斋在推特PO文,「為了『屎尿系』的拍攝,我已經忍了3天沒大便了」,還透露當天早上菊花快要失守,差點就要漏屎;她也描述:「腸道都是屎在『滾』,連呼吸都有屎味了。」希望能早點解脫,真心痛苦;不過她在文章下上傳一張圖文不符的電車照,讓網友很疑惑,有人認為她在通勤時差點失禁,有人則猜「電車該不會是拍攝地點吧」。

這則推特文章也透露這系列女優的前置作業,麻煩又痛苦,到了實際拍攝,還要拋開羞恥心在眾目睽睽下排泄、搞得現場充滿異味,實在是吃力不討好。

鲇原斋未拍這系列作品時,還需先嚴格「自律」,非常痛苦。(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