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小燕開節目近鄉情怯 陶晶瑩不擔心節目遭砍

TVBS「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陶晶瑩(右起)、張小燕、卜學亮。(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小燕今出席TVBS《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好友卜學亮、陶晶瑩、路嘉怡、LuLu、楊昇達、無尊也到場祝福,張小燕表示回到老東家開節目有點近鄉情怯、有點緊張,她說節目做久了心境會很不同,也期待未來的節目,不過問及飛碟電台一事,張小燕則說:「僅是節目型態改變」。

近期不少節目停播,日前飛碟電台也傳出經營不善等傳聞,電台也已發出聲明,對此張小燕昨又強調電台沒有要關,只是電台的節目內容有所調整,改變型態和模式,另外提及國家政策一例一休,張小燕也說這對許多老闆都有著很大的影響,會很辛苦。

TVBS「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張小燕。(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好友陶晶瑩在飛碟電台也有節目,先前許多DJ陸續出走,問到是否會擔心節目遭砍?陶晶瑩則笑著說:「其實不會耶,就是ㄧ個調整和改變」其餘則沒有多說。

TVBS「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張小燕幫Q
匠戴耳機。(記者陳奕全攝)

TVBS「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陶晶瑩(右起)、張小燕、卜學亮。(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