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權主義者不能露胸? 艾瑪華森辣照被酸「虛偽」

艾瑪華森的性感照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vanity fai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妙麗」一角而紅遍全球,如今從小女孩兌變成性感美女。艾瑪華森近日為《Vanity Fair》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大尺度解放W雙峰, 這也讓部分人質疑她的造型太過火辣,有違她一貫的女權主義者形象,甚至痛批艾瑪華森很「虛偽」。

艾瑪華森過去總以關心女權問題的知性美女形象示人,曾發起爭取性別平等的「HeforShe」運動,邀請大家終止性別不平等的社會現況,甚至參加過反對川普歧視女性所發起的「女權大遊行」。沒想到,最近卻有網友針對艾瑪最近為《Vanity Fair》雜誌拍的性感封面大做文章,痛批她身為女權主義者卻拍攝裸露照的行為,根本是雙重標準很「虛偽」,英國《太陽報》甚至為這張照片下了標題「美女與美胸」(Beauty and the breasts),嘲諷意味十足。

艾瑪華森過去總致力於為女權發聲。(翻攝自推特)

雖然有少數人批評艾瑪華森的裸露照,但大部分的網友都抱持正面看法,認為她的性感照很藝術、很有美感,表示「不知道原來女權主義者還有服裝規定欸」、「妳可以是一個女權主義者,同時也為自己的身體感到驕傲。艾瑪華森拍裸露的照片,一點也不減損她身為女權主義者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