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ko脫惹!排排站全裸 尺度辣翻

Twinko將推出新專輯,可青(左起)、篠崎泫、凱希、星潼。(海王天璽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團「Twinko」合體代言行李箱,只見4名成員難得大露香肩,幾近裸身尺度,全靠行李箱遮蔽身體,造型讓粉絲很經驗!Twinko希望藉由尺度的突破,表達新專輯力求突破的決心。成員林星潼、徐凱希、曾可青、篠崎泫異口同聲表示,會更珍惜團員的情誼,全力投入公司接下來對她們的發展規劃。

Twinko裸身代言行李箱。(海王天璽提供)成員林星潼及可青,近來忙著拍攝電影《最完美的女孩》,「Twinko」也為該部電影配唱主題曲,將收錄在之後發行的新專輯。恐怖驚悚片《最完美的女孩》是張睿家與李毓芬主演,由網路暢銷作家葉聰靈的原著改編,林星潼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張睿家大學時期曖昧對象,目前暫定4月28日上映。

Twinko代言行李箱。(海王天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