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姚王分手!隋棠首曬兒女「雙胞胎」同框照

隋棠(左)與Tony(右)婚後幸福,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上月喜迎第二胎女兒Lucy誕生,湊足一對「好」字,升格為一家4口幸福家庭,昨日她首度曝光Max和Lucy的同框照,立刻引發討論。

Lucy(左)出生後,隋棠幾乎未曬出Max(右)與妹妹的同框合照。(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Max出生沒多久後,隋棠便為愛兒開設專屬Instagram帳號,時常曬出日常萌照及影片,擁有近30萬粉絲追蹤,人氣頗旺,Lucy出生後,隋棠僅曝光Lucy的獨照,昨突然派福利,首度曬出兄妹倆同框照。

隋棠首度曬出Max(右)與Lucy(左)的兄妹同照。(翻攝自Instagram)

Max深情望著妹妹,一度想伸手撫摸Lucy的小臉,隋棠還以兒子口吻說:「以後哥保護妳」,霸氣喊話,讓粉絲直讚「有愛的眼神」、「爆Man!」、「有哥哥真好~」、「有這麼帥的哥呵,赴湯蹈火我也願意」,兄妹倆猶如雙胞胎的臉蛋,更是讓粉絲直呼「好強大的基因!」、「根本一模一樣」、「照鏡子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