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不只是開心果 人氣高還因這一點

李光洙給人活潑、調皮的形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演員李光洙在節目上總是吵吵鬧鬧,令人印象深刻,自從成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後,人氣便直直上升。近日有工作人員透露,搞笑的他私底下是個暖男,濃濃的人情味更是讓他擁有高人氣。

近日有與李光洙合作的工作人員透露,在鏡頭前總是嘻嘻哈哈給人調皮模樣的李光洙,私下其實非常認真,工作人員PO出一張李光洙工作的模樣,照片中他穿著酒紅條紋西裝,低頭認真與攝影師確認剛剛所拍攝的照片,該工作人員表示:「在拍攝期間中充滿了笑聲,是很會照顧人、充滿人情味的光洙!真的是個帥氣的演員。」不僅帶給大家歡樂,工作態度更是認真,獲得工作人員一致讚賞。

李光洙(左)對於工作相當認真,不同於螢幕裡那樣隨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