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被爆4大罪狀 她傷心一一回應!

王柏傑周刊爆料的四大罪狀一一回應說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王柏傑遭電影《盛情款待》劇組人員指控4大罪狀,主要罪狀是為了和許瑋甯出遊,向劇組調班又借車,以及他在全面禁菸的日本機場公然抽菸,日籍工作人員只好冒著被燙傷的危險,搶下他的菸,並將菸蒂塞在掌心。

王柏傑周刊爆料的四大罪狀一一回應說明。(翻攝自臉書)

對此,經紀人張漢菁回應:「看到這樣的報導我真的很錯愕,他完全沒有用劇組的車做拍攝接送以外的用途。經紀公司同事有自行付費租車出去,所以也根本不是使用劇組的工作車輛。抽菸也是按照規定在吸菸室抽,有一個晚上在戶外天台拍攝,以為可以抽,點了之後才知道戶外也禁菸,立刻自己熄掉。被說成工作人員把菸熄在手上實在離譜。

張漢菁指報導內容誇大聳動,其中連王柏傑運動受傷都可以寫成是個罪狀,「他練身體也是為了拍戲狀態好,雖然受傷,第二天仍忍痛拍完,我們看了都很心疼」。他表示,這是王柏傑退伍後第一部電影,他很珍惜這個機會,稍後本報問導演陳鈺傑,他也表示周刊一直用引導式問答,他表示根本沒有報導指稱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