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噓!不要說 楊丞琳男友欠債啦

楊丞琳有傳簡訊給男友祝賀。(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男友-創作歌手李榮浩,昨晚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完成「有理想」世界巡演,開心慶功,透露楊丞琳有傳簡訊恭喜,又自爆目前處於「欠債」中。

李榮浩昨晚透露下台後心情仍激動,面對紅磡如此殿堂級的場地,直呼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比什麼都還令他興奮,透露:「從小就很喜歡看港劇、香港電影,也看了好多場在紅磡的經典演唱會,所以今天對我真的很有意義。」

在紅磡的經典演出,讓李榮浩受到金曲歌后莫文蔚大力讚賞,一個晚上更是歌債激增,他透露包括昨晚嘉賓容祖兒的2首歌,還有欠莫文蔚和其他歌手的歌,加起來一共是5首。

李榮浩完成香港演唱會開心慶功。(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