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家千金不長進 趁老爸不在調情有婚約男僕

《茱莉小姐》劇照。(東昊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在新片《茱莉小姐》大膽演出,她飾演的驕縱千金小姐趁父親外出時,調戲自家已有婚事的男僕柯林法洛,2人大玩權力階級遊戲,小姐撲地激吻男僕靴子,臉紅心跳。

《茱莉小姐》改編知名劇作,潔西卡表示拍這部戲必須經歷許多精神與肉體上的折磨,身心俱疲,下戲數度無法抽離,導演必須在排演時喊卡,才得以平復;而且,她之前膝蓋曾動手術,拍戲時默默忍痛上場,首度與她合作的柯林法洛,還貼心地默默買藥膏與膠布給她,讓她倍感窩心。

《茱莉小姐》劇照。(東昊提供)

該片導演是昔日瑞典大師導演柏格曼的繆思情人麗芙烏曼(Liv Ullmann),潔西卡是麗芙的大粉絲,對於能與她合作表示深感榮幸。《茱莉小姐》看似簡單的故事,卻帶出社會階級、性別等深刻議題,著重在寫實的複雜人性行為與心理狀態描繪。

該劇曾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歌劇與百老匯劇,獲得國際觀眾熱烈迴響。今年四月底,知名英國劇場導演凱蒂米契爾(Katie Mitchell)與李歐華納(Leo Warner)也將與柏林列寧劇場來到台灣的國際藝術節,結合多媒體形式,於國家戲劇院上演《茱莉小姐》舞台劇。

電影將於3月10日起,於北、高上映,現於博客來購買預售雙人套票還贈送伊聖詩的「茉莉綠茶全效保濕精華」,憑電影票根還有機會抽獎去國家戲劇院看《茱莉小姐》舞台劇。售票資訊詳情可至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431252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