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捅刀Angelababy?小模曝「圓臉寬下巴」舊照

譚淇淇(右)近日曝光早期和baby(左)的合照,今昔對比引發熱議。(合成照,翻攝自微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型亮麗,4分之1的德國血統更是讓她擁有圓眼挺鼻,精緻五官令人稱羨。但baby一直以來深陷整形疑雲,日前網紅羅玉鳳才挖出他的舊照狠酸:「跟我長得差不多。」近日又有小模在臉書公開baby早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議。

Angelababy臉蛋甜美,不僅去年被選為亞洲第3美,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美麗背後總伴隨整形傳聞,近日香港小模譚淇淇在臉書公開學生時期和baby的合照,照片中2人模樣青澀,卻不見baby的瓜子V臉,不但臉頰圓潤,下顎也明顯寬了許多。

baby過去不僅有嬰兒肥,下巴也較寬,讓網友質疑她是否整形。(翻攝自東網)

看到baby過去和現在差異大,讓她再度深陷整形疑雲,為了證明自己並非「人工美女」,她過去主動到整形外科接受檢驗,另外,她也曾坦言自己確實牙床不整,是戴了牙套後才脫胎換骨成現在的精緻臉蛋。而譚淇淇突然公開舊照,也讓網友質疑有心要黑baby,她則已經將該照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