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淘汰!光良曝參賽內幕

光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前陣子參加音樂競賽節目《歌手》,他透露這次答應參賽,連歌迷都跌破眼鏡,光良笑說:「錄製的時候有蠻大壓力,希望趕快把它做完,重點不是比賽,而是覺得學到什麼。」他前陣子壓力大到長痘痘,有時也睡不太好。

談到這次參賽是因為韓紅,戰友杜麗莎也給不少建議,不過光良選歌有自己的堅持,專挑對他有意義的歌曲,「如果這些歌很冷門的話,我把它帶到2017年的舞台,把歌弄紅了,也是歌手的責任。」

光良是首集參賽歌手,參加2輪比賽後,現在暫淘汰,不過比賽唱了《第一次》、《那一段日子》,在網上的點播總是居高不下,他計畫之後參加突圍賽,談到要選唱的歌?光良表示:「變來變去,我到昨天都還在想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