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色情人節前夕襲台!「K2」池昌旭甜喊「不見不散」

池昌旭與台灣粉絲相約共度下月11日的見面會。(IME tw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新男神池昌旭近期在新劇《THE K2》扮帥氣保鑣,迷倒無數少女及師奶,隨著女主角潤娥上月中以該劇名義獨自來台會粉絲,池昌旭也緊接著宣布將於下月11日,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與台粉提前共度浪漫的白色情人節!

根據主辦單位透露,池昌旭除了親自挑選禮物,將在當天送給幸運兒做為加碼福利,更精心策畫參與這次活動所有內容,與見面會導演多次開會討論,十分看重入伍前在寶島的最後一次粉絲見面會。而池昌旭也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給所有台灣粉絲,喊話「3月11日不見不散,我想你們」!見面會門票現已在台販售,購票可洽KKTIX售票系統及FamiPort機台;《THE K2》完整劇集已在影音平台KKTV上架。


池昌旭錄製影片與台灣粉絲相約「3月11日不見不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