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女性最想交往10大男星出爐 木村拓哉才第8

木村拓哉獲選為「女性最想和他交往男星」第8名。(資料照)木村拓哉獲選為「女性最想和他交往男星」第8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男明星因為擁有俊俏外表,受到女性粉絲喜愛,成為不少人心中的理想情人。日本網站之前就透過調查,整理出前10名女性最希望和他交往的日本男星。

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成員相葉雅紀,是最多日本女星想交往的日本男星。(圖擷自twitter)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成員相葉雅紀,是最多日本女星想交往的日本男星。(圖擷自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網站「ORICON NEWS」之前對1000名10幾歲到50餘歲的女性進行調查,整理出他們心中理想的男星情人。調查發現,吸引最多日本女星想跟他交往的男星是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成員相葉雅紀,不少女性都愛上他的風趣和微笑。而同樣是「嵐」成員的櫻井翔因為被女生認為聰明又有知識,被評選為「女性最想和他交往男星」第2名。

之前解散團體「SMAP」的前成員中居正廣憑著正義的個性和男子氣概,受到日本女性的熱愛,被選為「女性最想和他交往男星」第3名。而「SMAP」的另外3位成員香取慎吾、草彅剛和木村拓哉也靠著帥氣外表和笑容,分別獲選為「女性最想和他交往男星」第4、第6和第8名。

調查:日本女性最想和他交往男星前10名:

1.相葉雅紀
2.櫻井翔
3.中居正廣
4.香取慎吾
5.大野智
6.草彅剛
7.松坂桃李
8.木村拓哉
9.星野源
10.菅田將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