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張宇升格人妻 D奶主播開心變愚婦

張宇(左)曬出與老公劉彥谷(右)婚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前D奶主播張宇今在臉書曬出多張婚紗照,宣布與政大學長男友、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張宇(右)與老公劉彥谷(左)婚紗照。(翻攝自臉書)

張宇將臉書粉絲頁改為「張宇-愚婦日報 Yufool Daily」,喜曝15日與男友劉彥谷登記結婚,並寫下「不要找一個更好的人,找一個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就這樣,張小姐決定變成劉太太了」,她發現原來登記結婚是件很空虛的事,「心中幻想是哇哇哇令人驚嘆的夢幻場景,其實過程只要十分鐘」,在看到配偶欄上的名字、睡前聽見對方的鼻息、客廳還有亂丟的臭襪子,這些對她來說,才是正真的踏實。

張宇婚紗照。(翻攝自臉書)

張宇透露,求婚當天是一場與親戚的聚會,老公突拉她進書房求婚,當對方說出「願意為了妳奮鬥一輩子」時,整個人當場落淚,整個過程既快速又搞笑,但她仍甜蜜說「念在你說你要被我欺負一輩子的份上,於是我答應了。」

張宇婚紗照。(翻攝自臉書)

張宇宣布結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