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女神好感動 只因父親XXX陪小孩

徐若瑄一家三口恩愛模樣。(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凍齡女神」徐若瑄嫁給新加坡小開李雲峰後,去年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小V寶」,時常在臉書分享媽媽經、育兒日記,對於父母和小孩互動,徐若瑄有很深的感觸。

徐若瑄認為,孩子簡單又直接,你花多少耐心和愛陪他們,就能得到他們的心和信任,「不要再說他們還小,他們不懂、反正長大也記不住,而就覺得不需要去努力細心陪伴。」

看到平時忙碌的爸爸坐在沙堆陪孩子玩沙,徐若瑄感觸很深。(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他們現在所累積的每一天,成長每一小步,都在幫助他們擁有健全的人格」,徐若瑄認為,聰明的孩子們,在愛與安全感的環境下,就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將來他們也會用這樣的愛照顧弱小、待人處事,社會也會多一點溫暖。」

昨天徐若瑄前往海邊,看到假日的畫面,「平時忙碌的爸爸也坐沙堆陪孩子玩沙,因為平日大多是媽媽獨自帶著孩子」,徐若瑄看到這一幕有感而發,內心有著深深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