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商冷回車禍「好消息」 保羅沃克弟不甩曬GT照

保羅沃克在2013年不幸發生死亡車禍,震驚大批粉絲。(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過去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人氣爆棚,卻在2013年在車禍中不幸喪生,讓粉絲遺憾萬分。而保時捷高層對此事故發生則回應「一輛GT毀了,其他剩下的GT就更稀有了」相當無良,但保羅的弟弟不甩車商的冷言冷語,在臉書曬駕駛GT帥照,網友對於此作法反而表示認同,更大讚「為你驕傲!」

保羅沃克2013年乘坐好友駕駛的紅色保時捷Carrera GT,不料卻撞樹引起爆炸,不幸逝世。事發後,保羅的家人向車商控GT設計不良,日前訴訟文件曝光,車商經理竟表示這是好消息,更直言「這樣的話其他車主手中剩下的GT就更加稀有了。」而保羅家人痛批車商隱瞞GT有安全性的問題,14日再向法院提出訴訟。

保羅沃克和弟弟柯迪沃克都是保時捷迷,柯迪則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不過,日前他在臉書曬出多張駕駛GT的照片,似乎沒有影響他對愛車的熱忱。撇除車商高層的冷血回應,而網友紛紛表示認同他的做法,表示承續保羅沃克當初對GT的喜愛,這輛車已經無法被取代。

柯迪沃克事發後仍駕駛與保羅同款的保時捷Carrera GT。(翻攝自柯迪沃克臉書)

網友對於柯迪的作法表示贊同,認為這輛車已經無法被取代。(翻攝自柯迪沃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