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友情變質 山豬卡谷聊6小時淚崩

卡古(左)與山豬(右二)兩人相識7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仿「蛋黃哥」走紅的搞笑藝人「山豬」,和最近模仿劉德華引起關注的「卡古」,兩人同期出道,一起上來台北打拚多年,還合租房子,培養出革命情感,沒想到2人最近產生矛盾,半年來為了一些小糾紛鬧到不說話,甚至被一起拉上吳宗憲節目和解卻無果,對此,卡古16日錄影空檔被問到此事.坦言自己真的是很在意山豬,也願意為他改變。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卡古的個性雞婆,山豬又習慣把心事憋在心裡,所以兩人爭吵的時候,難免留下些許疙瘩,,兩人相識7年來,這些小疙瘩逐漸演變成大問題,造成兩人的爭吵,卡古表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中間有發生過很多事,但我們直到第二篇新聞出來的時候,才促膝長談了6小時,把話講開。」

當晚山豬還在卡古面前第一次落淚,讓卡古非常驚訝,對於未來兩人的相處,卡古表示:「我是真的很在意山豬,所以我願意為了他做一些修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