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成功甩肉重返性感女神 中空露半球辣翻全場

泫雅昨出席時尚活動,性感中空露半球。(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以性感形象獲得粉絲喜愛,但近年不時發福被指崩壞,甚至還被網友酸諷為「小腫馬」。近日她為牛仔褲代言秀出鍛鍊有成的馬甲線及美腿,昨晚出席時尚活動更以細肩帶深藍色中空長禮服現身,火辣秀出豐滿的雙峰,轉過身再露美背,加上裙子的開衩設計,辣翻全場。

泫雅昨出席時尚活動,性感中空露半球。(翻攝自網路)泫雅在最新代言的牛仔褲寫真照大秀美腿及馬甲線。(翻攝自網路)

而女團「SISTAR」主唱孝琳以及「Brown Eyed Girls」的佳人,則不約而同選擇能夠展現美腿的短裙或連身短裙,青春可愛的風格同樣很吸睛。

佳人身穿露肩紅碎花連身短裙秀美腿。(翻攝自STARDAILYNEWS)孝琳選穿顏色鮮豔的黃色上衣搭配橘色短裙,展現青春可愛的魅力。(翻攝自chic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