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痛楚情人節 正妹主播尊重逝者「做得好」

韓佩穎希望新聞播報都能感同身受,多替他人著想。(翻攝自韓佩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晚國道發生重大遊覽車翻覆意外,東森主播簡立喆吐露經歷有生以來最難忘、也最痛楚情人夜,同台正妹主播韓佩穎更是感同身受,體認到新聞主播的社會責任。

昨天有許多讓人深感震驚的新聞,韓佩穎難過說:「棒球教練陳威成的兒子師生戀變調,女星小嫻天生沒子宮卻很勇敢地說出自身經歷,以及前天深夜發生的國道賞櫻團重大車禍。」述說著昨天是個令人痛心的情人節。

韓佩穎說,昨天當她播報新聞時,實在無法說出殘忍字眼,所以不會仔細描述死者歷經不幸過程,「我不想用驚悚描述,只為了吸引觀眾;播報時,我不斷逐字逐句地看內文、不斷修改稿頭,我想尊重逝者、也心疼罹難者的親友家屬,不想讓他們再聽見會心痛字眼。」

韓佩穎自臉書表達對國道遊覽車翻覆意外逝者的尊重。(翻攝自韓佩穎臉書)

韓佩穎的感同身受,對逝者尊重及心疼罹難者家屬,讓網友誇她「凡事都會替別人著想」、「懂得尊重他人,必定人人尊重」,認為她的新聞播報「做得好」,讓網友一致認為韓佩穎真是一位很善良、又很認真的新聞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