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完美的情人!Selina曬S.H.E合體「3+1」照

Selina在情人節曬出3人合體照。(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S.H.E」出道15年,彼此間的感情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三個姊妹也不忘放閃,曬出合體照,Selina先在臉書PO出合體照,對著Hebe和Ella甜喊「情人節快樂,我這輩子最完美的情人」讓粉絲再次看到3人的好感情。

Selina甜喊Hebe和Ella是「這輩子最完美的情人」。(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

隨後Hebe也在臉書寫到,「有情人終成S.H.E」大喊友情萬歲,Ella情人節反而沒有和老公秀出閃照,而在臉書曬出姐妹合體照,「情人節就是要跟最有情的人一起過呀,好開心可以跟親愛的姐妹一起過情人節,我愛你們,也祝福天下有情的人,情人節快樂」。照片中Ella站在中間用雙手比出愛心,Selina和Hebe則從兩旁,在Ella肚子擺出愛心手勢,讓網友笑稱「是3+1」。

Ella(右)目前在家中養胎。(翻攝自任家萱Selina臉書)

事實上,「S.H.E」3人各自忙著演藝事業,Selina忙著主持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Hebe的歌唱事業更是繁忙,日前更接下電影主題曲演唱,Ella則懷孕7個月在家待產,3姊妹難得合體也讓粉絲相當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