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郁璇擬告欠贍養費 高國華:都被她榨乾了

蔡郁璇目前擔任視訊主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驚傳恐遭前妻蔡郁璇控告不付贍養費,以及1年只看女兒1次,高國華聞訊後反擊:「我都被她榨乾,饒了我吧!」

蔡郁璇和高國華離婚後,目前擔任RC視訊主播1年多,據《蘋果日報》報導,蔡郁璇透露雖然從事視訊主播,但工作收入並不穩定,每月收入僅約2至5萬,但仍需支付房貸及女兒日常開銷每月近10萬,早已入不敷出,只能靠老本維生。

補教名師高國華(右)和陳子璇目前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說到激動處,蔡郁璇指控高國華「不付贍養費」及「一年只看女兒一次」,她表示高國華出獄1年多每月只付4萬元,「當年離婚協議每月需付12萬贍養費,直到女兒20歲為止」,蔡郁璇說,離婚隔年高國華自動減半,後來入獄後更中斷給付,「我現只求他每月給小孩基本2萬,這應該不過分」,更不排除對高國華採法律途徑。對此,高國華無奈表示自己該給的都給了,目前還負債7千萬房貸,「我都被她榨乾了,希望她饒了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