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電視劇挖眼太虐心 觀眾跪求賜死楊冪

楊冪在最新一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被趙又廷挖去雙眼。(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星楊冪和趙又廷合作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視成績不俗,不過楊冪在戲中很慘,吃盡苦頭,除了和趙又廷要經歷三生三世的愛恨糾纏,還有各種被虐待的場面,最新一集中還被趙又廷挖去雙眼,超虐人情節讓觀眾心疼不已,直呼:「還不如直接賜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楊冪苦戀趙又廷。(翻攝自網路)

趙又廷與楊冪在最新一集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被趙又廷挖去雙眼,相當揪心的劇情,讓觀眾直呼受不了,看不下去,直呼要楊冪飾演的女主角「素素」快被賜死,楊冪對影迷的反應則是笑翻,在微博上說:「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點『死去』的戲,我應該是拍了部假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