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懵智出發來台!《RM》5成員今寶島快閃會粉絲

宋智孝(中)今早一身輕便造型,準備搭乘專機來台。(翻攝自STARDAILY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將於今晚3度登台會粉絲,除了因錄影行程缺席的「劉大神」劉在錫,去年10月宣布已經「畢業」的前成員Gary,也將以嘉賓身分登場,義氣力挺過去7年來同甘共苦的好夥伴,今早「懵智」宋智孝已從仁川機場出發,準備搭乘專機來台。

據悉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將搭乘主辦單位準備的專機抵台,結束活動後隨即趕搭專機快閃離台,而擔任嘉賓的Gary則未與其他成員同進同出,預計於今下午空降寶島,6人皆走VIP快速通關。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