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未走出喪母慟 施易男愛貓斷腿急送醫手術

施易男曾為愛貓「毛毛」砸下超過30萬元的醫藥費。(資料照,時大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施易男的母親「小明明」巫明霞上月跌倒意外逝世,兒子施易男仍在服喪期間,尚未正式復工的他,昨晚在臉書透露,愛貓「Snow」後腳突然無法行走,緊急送醫發現貓咪後腿斷了2截、骨頭插出,他為此PO文幫愛貓打氣,「請保佑手術一切順利!」

施易男曾自曝是貓奴,家中養了「毛毛」與「Snow」2隻貓,他9日一早發現,Snow的後腳無法行走,且家中地板沾有血漬,馬上帶愛貓前往動物醫院治療,對於Snow受傷相當不忍。

他在臉書透露:「推測可能是昨天半夜兩隻貓咪玩得太過火,結果Snow整個摔到了,導致腿斷掉了,一直到早上才發現,但Snow很堅強也很乖,很配合打針和做檢查,希望今天一早的手術能夠順利。

施易男的愛貓受傷,緊急入院開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