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豪撒紅包120萬 帶小男友春酒放閃

ELVA(左)與小13歲的鮮肉男友Michael感情甜蜜。(合成圖,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的「ELVA」蕭亞軒和小13歲的華裔高球好手「Michael」陳樺,姊弟戀打得火熱,前晚她帶著男友出席經紀公司「天地合」在台北大直舉辦的春酒宴,小倆口當晚還身穿格子襯衫情侶裝放閃。個性大方的ELVA當晚也送出一堆紅包,感恩曾經幫助過她的工作人員等,據悉光是這個春節,ELVA就送出高達120萬元的紅包。

《蘋果日報》報導,ELVA與Michael戀情曝光後,兩人越愛越甜蜜,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7日晚上,ELVA帶著小男友現身公司春酒,疑似因為察覺被拍,刻意一前一後入場,只見Michael以輕爽又不失莊重的油頭造型見客,過程中也陪著ELVA到處敬酒,甚至上台與天地合的員工玩遊戲,看來相當融入女友的生活圈。當晚ELVA也捐出許多紅包給工作人員,包括之前包給家人的紅包在內,她整個農曆春節就豪擲約120萬的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