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留下曖昧紅色傷痕? 只有他敢調戲謝霆鋒

謝霆鋒昨曬刮痧,今日遭老闆和主持人調侃,暗指其實是「王菲」弄的。(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謝霆鋒、葛優、唐嫣、鄭容和等主演的電影《決戰食神》,今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謝霆鋒昨發文曬出學廚造成手臂滿是血色刮痧的代價照,卻遭英皇老闆楊受成拿來當眾調侃:「你確定是炒菜炒的?不是一個女的咬的?」謝霆鋒來不及反擊,就遭一旁的主持人「補刀」:「霆鋒,你不用解釋了,我明白了,這手臂呢...不是咬的、是刮的,還是一個大姊搞的。」讓他當場超傻眼。

葛優(左起)、楊受成、謝霆鋒今日出席電影《決戰食神》記者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電影中飾演「吃貨」的葛優對於謝霆鋒的廚藝讚不絕口,和謝霆鋒認識以前還自認為會「做飯」,但是看完他做菜,葛優說:「我覺得那教美食、藝術,我這頂多叫『飯』。」《決戰食神》花了謝霆鋒2年的時間籌備,作為電影的美食顧問,除了下了功夫鑽研廚藝外,謝霆鋒對於和葛優合作也是充滿高評價,「和葛老師合作最打動我的是他始終在研究劇本」,逐字認真研讀及修改,讓故事能夠順暢打動人心,而一旁的葛優則謙虛地說:「那是必須的,不然(台詞)說不出來。」

雖然被醫師警告少待廚房,但謝霆鋒在記者會上仍小露一手。(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楊受成直接在記者會上大方調侃謝霆鋒,讓對方回不了嘴。(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蔡卓妍(右)和鍾欣潼(中)兩人驚喜現身力挺師兄謝霆鋒。(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