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謝霆鋒祕密愛巢曝光? 用「鄰居」趙薇當擋箭牌

王菲(左)和謝霆鋒(右)復合後感情相當穩定。(合成圖,kcpcl、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和謝霆鋒雖然都貴為演藝圈一線大咖,但他們對於自己的私生活一向相當低調,尤其是兩人驚世復合後,除了謝霆鋒去北京找王菲時偶爾會被撞見,但若是王菲到香港會男友,要拍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簡直比登天還難!原來,這是因為王菲早已在香港有秘密愛巢。

王菲(後)和兩個女兒李嫣(前左)、竇靖童(前右)。(kcpcl提供)

根據《E周刊》報導,過去王菲到香港時總是被認為借住在好姐妹趙薇的家,然而,其實她早在2013年9月,也是就與前夫李亞鵬離婚前,就已經偷偷用海外公司的名義,斥資1億買下位於香港荃灣皇璧高層A座的複式豪宅,所以實際上她和趙薇是鄰居!而此棟房子,即有可能就是王菲和謝霆鋒私會而不被拍到的秘密愛巢。

王菲和謝霆鋒疑似和趙薇當鄰居。(積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