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囧!大媽不甩金鐘影帝 越過他和別人握手

潘瑋柏日前上網路節目《WebTVAsia 網羅大明星》,親民表現被主持人王宏恩大大稱讚。(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帝潘瑋柏影歌雙棲,歌唱及演技實力皆受肯定,日前他上網路節目《WebTVAsia 網羅大明星》,在台北東區街頭開車兜風,一路上他以自己的經典歌曲《不得不愛》來即興RAP,讓大家見證到了他的創作功力。

潘瑋柏在節目上大啖美食,顯現出吃貨本質。(翻攝自WebTVAsia 網羅大明星臉書)

潘瑋柏在車上與主持人王宏恩、羅文裕一同享用飯,他一看到吃的便眼睛發亮,吃完飯他還下車幫眾人買咖啡,要回到車上時被一群大媽發現,把他團團圍住,但沒想到大媽想合照的對象不是他,而是王宏恩,讓他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一直傻笑。

潘瑋柏能唱能演能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潘瑋柏也挑戰到唱片行買自己的專輯,得知現在的年輕人很少買實體專輯讓他很緊張,經過詢問後發現整間唱片行中他的專輯只剩一張庫存,他開心的在專輯中夾進一百元,希望在新的一年奪得好運,潘瑋柏也表示2017年他將發行全新專輯,要歌迷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