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前世揭密 爆與歐陽龍是夫妻

歐陽龍與二女兒歐陽娜娜感情超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僅16歲的歐陽娜娜,踏入演藝圈後人氣水漲船高,她與老爸歐陽龍感情好,知名塔羅牌老師小孟占卜出,父女倆其實前世是夫妻,更斷言歐陽龍前世還是個藝妓,「拿錢回家供養,因此妳(歐陽娜娜)此生要回饋賺錢給爸爸」。

歐陽娜娜在演藝圈多方發展。(翻攝自臉書)

歐陽娜娜與老爸歐陽龍感情好,去年歐陽龍大壽她沒空陪伴,感性發文:「爸爸,生日快樂,對不起沒辦法陪你一起過生日,但還好有姐姐妹妹陪你。」大讚歐陽龍是個不錯的爸爸,只是愛囉嗦。

據《壹週刊》報導,小孟以塔羅牌占卜算出,歐陽娜娜與爸爸前一世為夫妻,今生輪到歐陽娜娜要回報,而目前在演藝圈多方發展的歐陽娜娜,事業運也挺不賴,小孟表示,她抽到的塔羅牌為「寶劍二」,代表有很旺的海外運勢,更會想嘗試一些新的戲路,事業運有望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