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連俞涵鬧不合 不爽女主角不是「她」

李國毅(右)、連俞涵合作《如朕親臨》。(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日前在臉書寫著:「不是害怕,只是越來越失望,再蹲一個月離開吧!」引來外界不少臆測,不過隨即爆出他所指的,是對東森新戲《如朕親臨》劇組不滿,並且打從一開始也沒有想讓連俞涵當女主角,讓兩人暗地不和的傳言甚囂塵上,而連俞涵也被傳出「耍大牌」。

李國毅在《如朕親臨》霸氣吻連俞涵。(東森提供)李國毅日前在臉書發文,引來外界不少臆測。(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2013年演出《我的自由年代》爆紅,3年內接了7部戲,他去年和以《一把青》獲金鐘最佳新進演員獎的連俞涵合作《如朕親臨》,不過根據《鏡周刊》報導,李國毅其實最一開始指定的女主角人選,是曾和他傳出緋聞的任容萱,只是任容萱檔期無法配合,因此東森劇組討論再三後,把原本是備胎的連俞涵「扶正」。

李國毅為此感到不爽,所以在拍攝期間不斷在私人臉書抱怨、開砲,一下明指東森公關團隊不懂宣傳,一下又說劇本被干涉太多,相對導致女主角連俞涵也拍得不開心。還有爆料者表示:「東森很厚待李國毅,他從《麻醉風暴2》殺青後飛去南韓剪染頭髮,還是東森買單。」

周刊報導李國毅原希望女主角是任容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傳,連俞涵向友人抱怨被大小眼看待,還因為沒有經紀人,而遭到工作人員冷落,也曾在私人臉書抱怨劇本,訴苦每天下戲看到劇本就崩潰。除此之外,有工作人員指出連俞涵在拍攝期間「耍大牌」,表示:「要她躺在草地上,她說她頭髮不能沾到草;要拍躺在床上的戲,她說『我的頭髮不能亂』。大家都很受不了她,但偏偏她又是女主角。」

對此,李國毅經紀人表示,李國毅在私人臉書發表心情,只是對劇本的品質和細節有所要求,至於去南韓剪染髮,都是劇組安排的,並沒有主動要求。對於指定任容萱擔任女主角一事,經紀人則回答:「因為劇組詢問我們的看法,所以有提很多女主角名單,任容萱只是其中一位。」

連俞涵則表示和劇組並無不和,另外,根本沒有躺在草地上的戲。她承認在臉書所寫,但動機是希望劇本好,「導演跟監製都很歡迎我們能互相討論劇本,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