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爺槓上陳奕迅 天王天后who怕who

范冰冰率性展演個人時尚風格。(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雞年伊始演藝圈就不得安寧,adidas Originals旗下四大巨星上演一場時尚王位爭奪戰,范冰冰、陳奕迅、Angelababy、吳亦凡紛紛選擇最具自己風格的服裝,希望掀起時尚潮流。

Angelababy穿上服飾系列的白色 Oversized 連帽上衣與 Original 經典藍 Legging 配襯金屬銀貝殼頭的白色SUPERSTAR。(adidas Originals提供)

范冰冰向來豪氣,這次她穿著高領上衣搭配寬褲裙和厚底鞋款Superstar展現潮流都會自我態度。個人風格強烈的陳奕迅當然不會讓她專美於前,刻意穿著同系列全白針織鞋面Superstar鞋款對尬,讓Original經典藍色拉鏈外套和紅色長褲流洩出紐約饒舌音樂精神,較勁意味濃厚。Angelababy則選擇白色oversize連帽上衣搭配Original經典藍Legging配襯金屬銀貝殼頭的白色Superstar。美型男吳亦凡則走街頭簡約風格,還透過配件讓造型運動休閒中渲染濃濃時尚味。

吳亦凡動巧思,讓運動變得帥氣。(adidas Originals提供)陳奕迅刻意在服裝中加入饒舌音樂基因。(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