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沉迷鴨店 被爆向AV女優借錢應急

坂口杏里被爆因沉迷牛郎店,不到一年已將拍攝首部AV的600萬元片酬花光。〔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知名日本已故女星坂口良子25歲的獨生女坂口杏里,先前被爆因沉迷牛郎店敗光高額遺產,不得已下海拍AV還債,她去年化名「ANRI」推出首部AV出道作,據悉片酬為日幣2000萬元(約台幣600萬元),沒想到不到一年又把錢花得精光,被《週刊新潮》爆料向AV女優加藤紗里借錢。

報導指出,坂口杏里改行當AV女優後不改揮霍本性,去年底還曾被目擊連續5天出入高級水療中心做spa,身旁還有疑似男公關的司機陪同返家,而早就把當AV女優賺來的「皮肉錢」用光的她,便轉手向去年底因公演認識的AV女優加藤紗里應急,每次金額約在日幣數十萬元,原因依舊是流連鴨店,所以留不住錢。

日媒報導,缺錢的坂口杏里因此向AV女優加藤紗里借錢應急。(翻攝自網路)雖然多數網友對於坂口杏里的AV處女作一致給予負評,認為她的條件比素人還差,但星二代的光環加上高話題,卻也讓她逆勢搶下去年下半年成人網站「DMM‧R18」銷售排行榜冠軍,而她的第2部AV作品則預計於13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