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車溺水昏迷 布蘭妮外甥女搶救2天甦醒

「小甜甜」布蘭妮親妹妹潔美琳斯皮爾斯(右)的8歲愛女麥迪(左)已成功脫離險境。(翻攝自Life & Sty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布蘭妮的25歲親妹妹潔美琳斯皮爾斯,16歲時就未婚懷孕,生下女兒麥迪,小麥迪今年已經8歲,日前卻驚傳小麥迪發生了翻車意外,墜入池塘中被救起時失去意識,今傳出她在美國時間周二已甦醒的好消息。

美國《時人雜誌》報導,小甜甜的外甥女周日搭乘越野車發生意外,整個人不慎墜入池塘中,因被車上安全帶以及安全網困住,拖延了黃金救援時間,被救起時已經徹底喪失意識,一度性命垂危,幸好周二她已恢復意識,布蘭妮家族的發言人表示:「醫師今天已經移除她的呼呼器,她醒了也可以說話,但仍需要氧氣治療,醫療團隊密切關注她的病情,跡象顯示這次意外並未損及她的神經系統。」布蘭妮昨在推特上發文為外甥女集氣,如今麥迪逐漸恢復,大家也放心了。

布蘭妮在推特上為外甥女祈禱。(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