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夜市幸福揉背 顏行書臉書透露「穩定交往」

顏行書公布自己的戀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顏行書是前中華台北男子籃球代表隊選手,更曾擔任前中華職籃(CBA)職業球員,也是演藝團體「183Club」成員之一。退出183Club後,顏行書只偶爾接接演藝圈工作,並已重回籃球圈,高掛球鞋後,經常擔任電視轉播賽評,現為富邦勇士籃球隊總教練。最近他戀情曝光,公開自己現在穩定交往中。

據《壹週刊》報導,顏行書上月月底,與一名短髮美女一起逛夜市,兩人搭肩揉背,並且同吃一碗甜品,濃濃的感情在兩人之間流轉。對於此事,顏行書大方認愛,更將臉書狀態改為穩定交往,只是為了保護對方,所以並沒有公開對方臉書,對於是否結婚,顏行書表示︰「我對感情私事向來不回應,一切順其自然,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