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偷露溝 容嘉:外套裡面那是...

李佳穎(左)被好友容嘉(右)吐嘈。(合成圖,翻攝自李佳穎、容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李佳穎以《粉愛粉愛你》、《莫非,這就是愛情》等劇累計不少人氣,14日要過33歲生的她,還特地留時間舉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樂,不料今日她在臉書PO出自拍照宣傳,卻也不小心露出深溝,噴鼻血的美照連好友容嘉都忍不住猛虧:「外套裡面那是...?」

李佳穎自拍不小露深溝。(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美照,發文說:「生日提早快樂,倒數4天!生日會見噢!」提醒粉絲記得來參加她的生日會,不料網友卻全將焦點放在她的「胸」上。只見照片中,李佳穎穿了一件墨綠色外套,但由於拉鍊整個敞開,李佳穎似乎是沒注意到,意外讓酥胸出來見人。

李佳穎難得展露性感網友超興奮。(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對於女神難得小露性感、放送乳溝,粉絲都超級埋單,直呼「我的眼睛被事業線閃到了」、「你生日會那天要穿這樣嗎」、「有亮點」,連鍾承翰都忍不住留言「妹」並加上摀眼的表情符號,讓李佳穎無奈回覆「我不小心」,而容嘉則是提問:「那個⋯外套裡面是⋯?」獲得李佳穎神解「肉!哈哈哈」,似乎李自己也不習慣露溝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